台灣旅行社北海道旅遊
台灣旅行社,台灣北海道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旅行社 台灣北海道 北海道賞花 台灣日本團 旅遊聖地 公司員工旅遊
 


HOME > 台灣北海道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灣北海道

台灣北海道隨處可以罐到熱水,帶水杯還是比較方便的,不過人很快就會習慣這裏的物價,台灣旅行社後面幾天渴了就到自動販賣機買飲料喝,基本把日本流行的茶飲料都喝了個遍。北海道的自動販賣機非常多,每個酒店、服務站、小鄉村處處可見。飲料基本是120—150日元壹瓶,劃人民幣10元左右,但對於日本人的感覺就象我們壹塊錢的感覺。

台灣北海道比如東京地鐵,壹段行程之內,如果既搭乘了都營的線路又搭乘了營團的線路,就比只在都營線路間換乘或者只在營團的線路間換乘,要多花壹些錢。

台灣北海道連中國旅行團這樣的低價團都這麽用心,那些歐美國家的旅遊團豈不更加精心了。晚上還品嘗到了我們自費點的“薩希米”——生魚片。台灣旅行社推薦每人5000日幣,13種魚類,比國內吃到的新鮮多了,價格似乎還比國內便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