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行社北海道旅遊
台灣旅行社,台灣北海道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旅行社 台灣北海道 北海道賞花 台灣日本團 旅遊聖地 公司員工旅遊
 


HOME > 台灣日本團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灣日本團

今年春節期間台灣北海道的天氣非常好,幾乎都是大晴天,只是在橫濱那天下了陣小雨,真幸運。日本盡管緯度很高,但因為是海洋性氣候,所以溫度和上海差不多。

台灣北海道美食吃起來呢,就是很新鮮的感覺,其他的,說實話,跟台灣旅行社在北京吃的沒有太大區別。當然,吃的方法是有點區別的,比較地道的方法是用手而不是用筷子,用手拿起壽司的時候不會散,但是壹進口,飯團應該馬上散開,這裏能看出壽司師傅的道行來。

台灣北海道實用指數五顆星、精彩指數四顆星:台灣日本哈密瓜柿子草莓蘋果等季節性水果。日本狠下血本進行水果品種的改良,所以初嘗者常常因好吃得超乎想象而震驚;梅幹,南高等品牌的日本梅幹酸得很,卻酸得純正有余韻,特別是您在日本腸胃不適時,北海道梅幹可以解救您脫出苦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