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行社北海道旅遊
台灣旅行社,台灣北海道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旅行社 台灣北海道 北海道賞花 台灣日本團 旅遊聖地 公司員工旅遊
 


HOME > 北海道賞花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北海道賞花

台灣旅行社早晨日本的酒店都是自助餐,還蠻豐盛的,味增湯很不錯,面條裏會放壹種叫“紫蘇”的東西,有種藥味,但並不難吃。台灣北海道不過吃來吃去還是覺得早晨喝稀飯最舒服。旅行社介紹日本是個很註意環保的國家,路面很幹凈,天氣晴朗時藍天白雲,清澈度很高。

北海道道路很幹凈,車多但是不堵,壹公裏之內必定有羅森或者別的便利店,跟著台灣旅行社時不時還有別的小店鋪,咖啡館,料理店,旅遊代理公司,AU或者DoCoMo的移動電話營業廳等等。

台灣旅行社用餐指指點點三五小碟,大吟釀純米清酒來兩盅,所費無幾,異鄉情調也足令人淺斟低唱。味道很棒,也很幹凈,就連我們家最愛吃生魚片,但壹次就拉肚的婆婆都沒有任何不適感覺,台灣建議大家壹定要品嘗壹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