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行社北海道旅遊
台灣旅行社,台灣北海道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旅行社 台灣北海道 北海道賞花 台灣日本團 旅遊聖地 公司員工旅遊
 


HOME > 旅遊聖地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旅遊聖地

台灣旅行社吃過早飯,便奔赴大阪城公園。這座由豐臣秀吉修建的巨石壘制的城墻,格外堅固,已經挺立了數百年。其內的天守閣是台灣北海道的象征,現在是北海道阪博物館,廣場上還有壹個時間寶庫,是世界各國共計挑選了2000余件20世紀的文化遺產埋藏在15米的深處,約定5000年後打開。

後來跟同學說起,台灣旅行社說就北海道來說,築地的壽司是很有名,但是就全日本來說,好的壽司壹定不是東京啦。而且,北海道好的壽司真的很貴,我這壹餐花了將近6000日元,就午餐來說,真的不便宜了。

台灣旅行社實用指數四顆星、精彩指數五顆星:日本啤酒。好喝到讓不少訪日者氣憤於國內啤酒廠家生產的根本算不上啤酒;旅行社推薦北海道蛋糕,不僅讓喜歡甜食的女性初訪者壹見鐘情,許多聲稱從不吃蛋糕的男性也對日本蛋糕相見恨晚。